南亚网视(尼泊尔)
加德满都的后花园--戈达瓦里(Godawari)的五大亮点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作者:PAWANA SHRESTHA
发布时间:2022-12-20 15:41

2

戈达瓦里(Godawari)是帕坦的一个自治市,是加德满都谷地一个著名的旅游目的地,拥有丰富的自然和文化遗产。

Godawari市成立于2014年12月,是著名的徒步旅行目的地之一,拥有丰富的野生动物和自然资源。加德满都山谷的最高峰Phulchoki也位于这里。是一个自然遗产多样性和文化意义重大的地点和神社,一旦你来到这个地区,下面是必去的几个景点。

1、戈达瓦里(Godawari)植物园

1

该植物园于1962年由Surya Bahadur Thapa为了国王Mahendra Shah的健康而建立的,占地82公顷。它位于海拔1515米的普尔乔基山麓。国家植物园占地面积很大,是一片郁郁葱葱的绿色森林,动植物种类繁多。花园里有许多种本地药用植物。它有超过500种植物和66种不同的蕨类植物。植物园以科学目的、保护、展示和教育等目的而闻名。它也是著名的野餐地点,有流动的泉水、喷泉和宽敞的开放区域。离大门只有200米的地方就有淡水泉,泉水冰冷甘甜。这里有独立的花园,如百合园、蕨类花园、玫瑰园等。花园坐落在自然景观中,周围环绕着常绿植物和观赏植物,是一个潜入大自然的好地方。开放时间为11月至1月上午10点至下午4点,2月至10月上午10点至下午5点。

2、戈达瓦里昆达(GODAWARI Kunda)

3

在植物园前的交汇处,一条安静的小路通往Godawari Kunda,它的左右两侧是一处神圣的泉水,旁边是一排Shaivite神龛。流经戈达瓦里河的令人敬畏的水从山上倾泻而下。每隔12年的秋天,Godawari神庙就会举行一场盛大的节日。成千上万的朝圣者从全国各地来到这里,在被称为大壶节的吉祥节日。玛哈梅拉会持续整整一个月,这可能是参观这里的最佳时间,朝圣者在Godawari Kunda的圣水里洗澡。人们相信,节日期间此地在洗澡可以获得精神上的益处。

3、九个水龙头NAUDHARA

4

Naudhara -翻译过来就是九个水龙头,是拉纳政权时期建造的。由尼泊尔前总理朱达·舒姆舍尔(Juddha Shumsher)委托建造了这些水龙头,以放松身心,抵御夏日炎热。没有宗教或文化属性,只是是为了方便人们而制造的。为了躲避炎热,许多拉纳家庭在加达瓦里地区周围建造房屋,其中一些至今仍在那里。水龙头里的水来自Phulchoki山,一年四季都在流动,但6月至8月的流量很大,冬季则比较慢。这里是一个宁静宁静的地方,在夏季,这里有清爽的水和自然美景。

4、从戈达瓦里(Godawari)到普尔乔基(phulchoki)徒步旅行

5

普尔乔基是加德满都山谷边缘的最高点。从戈达瓦里到普尔乔基的徒步旅行是到加德满都山谷边缘的一日游。徒步旅行从戈达瓦里的丛林开始,一直到普尔乔基。这次徒步旅行远离城市生活的喧嚣,是一次深入大自然的体验。鸟儿啁啾的声音,清新的风吹着,伴随着令人惊叹的喜马拉雅山脉的自然景观,大约4个小时就能到达山谷的顶部。整个徒步旅行的感觉就像融入了大自然的和谐。当你穿越农田和丛林返回时,你可以体验到同样的自然气场。总而言之,大约6小时的徒步旅行将是一次值得珍惜的旅程。

5、SHANTI BAN BUDDHA

6

在山坡上,有一尊大约8米高冥想姿势的金色佛像。从村子的岔路口走20分钟就到了。当地人和游客来这里拜佛。雕像前的空地被用作学校,附近村庄的儿童来这里参加佛教课程。佛教僧侣们给孩子们教导佛法。佛像建于2002年,顶部有一块水晶,水晶是和平的象征。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