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Tilaurakot--佛陀度过童年的地方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20 15:57

1

距离蓝毗尼约 24 公里,这里的遗迹揭示了佛陀在放弃一切并走出这些宫殿大门之前的皇室生活。

Tilaurakot和古城迦毗罗卫城( Kapilvastu),佛祖(Gautam Budhha) 与他的父母在那里度过了他的童年生活,Tilaurakot 具有重大的历史和宗教意义。

这个地方距离蓝毗尼24 公里,是许多遗址的所在地,这些遗址拥有类似于古代住宅区的建筑地基。

Tilaurakot 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暂定遗产地,拥有很多重要的旅游景点。

该遗址是迦毗罗卫释迦城的基点。高大宽阔的城墙和护城河从外环抱,高高耸立的古代宫殿建筑的完美特征,这里曾是都城。这个地方位于Banaganga河岸,周围环绕着参天大树。

tilaurakot 3

从这些地方发现的一些主要考古和宗教遗迹是西门、中央结构建筑群、中央池塘、Samai Mai 寺、东门、防御墙、北双塔、东塔和寺院。 发掘研究揭示了佛陀在放弃王位和走出宫殿之前的奢华奢华生活。

穿过古城遗址,可以感受到释迦牟尼生长的城市的规模,体会到他在父亲的保护和宫殿的奢华下,在这里是多么的与世隔绝。不难想象,作为一个年轻的王子,他会如何超越迦毗罗卫城的城墙,深入了解他受到保护的未被覆盖的世界。

该地区附近的一些重要景点

3

迦毗罗卫国古城东城门,据说从这个门悉达多太子离开他的特权生活,开始他作为僧人的精神之旅。

Kapilavastu 遗址的Samai Mai 庙位于一个土墩的顶部,该土墩显示了历史进程中曾经有无数寺庙的证据。

附近的Kapilavastu 博物馆收藏了在考古工作中发现的一些物品。

4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