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简介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20 23:06

introduction-to-unesco-world-heritage-site-in-nepal

自然和文化的魅力之美是尼泊尔遗产的崇高成果。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已将尼泊尔的4处世界遗产地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奇特旺国家公园和萨加玛塔国家公园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地;加德满都谷地7处遗址和佛祖诞生地蓝毗尼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

成为奇妙体验的一部分;参观加德满都谷地和佛祖诞生地蓝毗尼的建筑和文化丰富的遗址。在萨加玛塔国家公园的尼泊尔喜马拉雅山壮观的动植物群中享受风景秀丽的荒野,或前往宁静的奇特旺国家公园观赏各种野生动物。无论您是自然爱好者还是文化爱好者,这里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进入位于首都市中心的加德满都杜巴广场的历史遗址,参观旧宫殿,该宫殿是马拉和沙阿王朝的权力所在地,直到新宫殿建成。在活女神库玛丽的住所 Kumari Ghar 一睹她的风采。或者参观同样迷人的帕坦或巴克塔普尔。

2015 年 4 月的地震破坏了许多古老的宫殿、寺庙和纪念碑,目前都在修复中。然而,尽管遭到破坏,但仍然可以看到马拉王朝的许多丰富历史和遗产,以及山谷中最重要的艺术和文化先驱。走在加德满都杜巴广场周围的游客可以欣赏到建筑之美和精美的木雕。成为充满活力的节日的一部分,这些节日仍然被当地的 Newar 社区以热闹的欢乐庆祝。

游览帕坦杜巴广场,在那里您可以步行穿过古老的加利斯(小巷),每面寺庙的墙壁上都有数以百计的印度教和佛教神灵的永恒木雕和石雕迎接您。欣赏数不胜数的木雕窗户设计和几个世纪前纽瓦尔工匠的建筑成就。石雕的克里希纳神庙、古老的马拉宫令人惊叹的工艺和丰富杜巴广场的成排宝塔寺庙都是值得一看的景点。

巴克塔普尔杜巴广场更是美轮美奂,拥有55扇窗户的宫殿、布帕廷德拉马拉国王的雕像、陈列着古董的美术馆和石雕木雕庙宇,以及金碧辉煌的金门大桥,均建于马拉国王统治时期。其他广场以经受过两次毁灭性地震的五层 Nyatapola 神庙和拥有著名孔雀窗的 Dattatreya 广场、木雕博物馆和黄铜和青铜博物馆而闻名。

加德满都以东 12 公里处的昌古纳拉扬神庙 ( Changu Narayan Temple )位于巴克塔普尔 (Bhaktapur) 外,是主要景点之一,也是世界遗产。这个地方值得一游,因为 Changu Narayan 是尼泊尔最古老的寺庙,根据历史学家的说法,它自公元 464 年就已存在。从巴克塔普尔 (Bhaktapur) 顺道游览,欣赏丰富的考古遗迹和石刻,它们是与尼泊尔历史相关的最古老的碑文。

如果您想体验佛教,那么可以参观猴庙( Swayambhu ),也就是众所周知的猴庙,或者参观 大佛塔(Baudha)远离城市的喧嚣和混乱,在这些古老的礼拜场所享受幸福的时光。旋转围绕主圆顶的数百个转经筒,成为晚上进行的祈祷的一部分。点亮油灯,为所爱的人祈祷。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