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最后的度假村(The Last Resort)满足你对探险与和平的渴望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02 15:21

2

尼泊尔—一片拥有波光粼粼的湖水、令人叹为观止的峡谷和雪山全景的土地。尼泊尔吸引了很多想要在其壮丽的自然风光中放松身心的旅行者,也吸引了很多寻求刺激的探险爱好者。

如果您既想放松又想刺激,那么这里就是您必须要来的地方。

尼泊尔最后度假村(The Last Resort)汇集了两个世界的精华—在这里您可以从峡谷跳下令人心跳加速的蹦极,然后在舒缓的鸟鸣声中享受桑拿浴。

The Last Resort 是一个悬崖顶度假村,距离加德满都四个小时车程,度假村为客人提供豪华的野生帐篷中的宁静住宿。更重要的是它提供了一系列玩命探险运动,从蹦极到峡谷漂流,让您的双腿瑟瑟发抖。

您期待的所有刺激探险项目在The Last Resort 都可以实现。

The Last Resort 距离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仅 100 公里。您可以搭乘从其加德满都办事处往返度假村的穿梭巴士服务,车程 4.5 小时,途经茂密的森林。

对于那些想近距离欣赏风景路线的人,也可以在加德满都租一辆摩托车。在度假村享用丰盛的早餐后,您开始选择令人激动的探险活动!

13

The Last Resort目前提供五种探险运动:蹦极、峡谷秋千、溪降、白水漂流和双人秋千。如果一天的刺激对您来说还不够,您可以选择两个套餐——例如,蹦极和溪降,或溪降和漂流。您离开时不仅会留下无价的回忆和故事,还会满足您对探险的渴望。体验非常充实,你不会后悔!

10

到目前为止,这里最受欢迎的刺激仍然是经典的蹦极。从 160 米高的悬崖上纵身跃下的壮丽景色是世界上最好的蹦极点之一,俯瞰博特科西河,被高耸的喜马拉雅山遮蔽。

想象一下,在悬崖顶上慢慢前行,当你准备跳向下面很远很远的汹涌急流时,你的整个身体都在颤抖。突然间,你在一片模糊的绿色植物和纯粹的恐惧中坠落,尖叫和尖叫。在永恒的5秒内,您处于自由落体状态。河水的浪花打在你的脸上,然后你又弹了起来——仍然无法控制地尖叫和大笑。

9

The Last Resort 是尼泊尔蹦极运动的开拓者。从 166 米高的瑞士设计悬索桥上跳下,该悬索桥的负载系数为 4.6 吨。这座桥为私人所有,也称为 Naya Pul。一想到在热带山谷下潜 160 米,下面是汹涌的河水,您的心就会狂跳。除了蹦极,The Last Resort还提供峡谷秋千和双人秋千,这是世界上最高的秋千之一,提供不可思议的惯性体验。

11

8

即使您天生不是一个寻求刺激的人,我们都一致同意,蹦极运动有一些令人兴奋的东西,因此令人上瘾。

在一天的挑战自我的活动之后,您很可能会双腿发抖,并强烈渴望进行一些SPA。如果您害怕乘坐长途巴士返回加德满都,请不要绝望—谢天谢地,The Last Resort 提供过夜住宿套餐,您可以在那里休息和充电。

3

度假村提供两人和四人豪华游猎帐篷,以及热水淋浴和床上用品。度假村甚至设有木制桑拿浴室,配有由山间溪流制成的小型游泳池,有一些禅宗氛围。您可以在 Instant Karma 酒吧找到鸡尾酒和好伙伴,在拥有精致石木设计的豪华餐厅享用美味佳肴。 第二天早餐后,您将乘车返回加德满都。

7

5

假村还设有宽敞的家庭区、户外自助餐区、酒吧、桑拿浴室、健身中心和草坪上的休闲日光浴床。度假村的额外设施包括野餐和烧烤炉。其他设施包括 24 小时前台、行李寄存处和保险箱。

6

通往酒店的唯一入口是一座悬索桥,从这里可以欣赏到 Bhotekoshi 河的壮丽景色。The Last Resort 是让您既能体验肾上腺素激增又能安心的地方。因此,如果您想放松身心并与大自然重新建立联系,这是必游之地。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