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协会威胁要中断全国互联网服务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04 00:43

电力局

尼泊尔国家电力局

南亚网视1月3日讯 据喜马拉雅时报报道,尼泊尔互联网供应商威胁要中断服务。

尼泊尔电力局以拖欠租金为由,将互联网电缆从电线杆上拆除,尼泊尔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协会威胁要中断尼泊尔全国互联网服务。

1月2日该协会组织了一场新闻发布会,指控电力局垄断电网,并指责该局为互联网服务创造了不利的环境。

该协会表示如果他们被迫中断互联网服务,电力局将对此负责。

在新闻发布会上,协会主席Sudhir Parajuli表示,国家电力局已经切断了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的数据中心、操作点,以及主线、干线、十字路口、光纤和其他电线,以收回电线杆租金,尽管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定期支付电线杆租金,但电力局一直在全国各地拆除互联网电缆。

据该协会称,电力局已经切断了位于加德满都、比拉特纳加尔、伊纳鲁瓦、卡卡德维塔、高里甘杰、博卡拉、达兰、于唐、Bhairahawa、Doti和Lalitpur等地的互联网线路。

关于电力局电线杆租金的争议始于一年前,当时电力局将电线杆租金突然提高了700%。

Parajuli说:“国家电力局在没有咨询任何相关机构(如尼泊尔电信管理局)或消费者代表的情况下,单方面提高了电线杆租金。”

该协会在其报告中建议撤销提高电线杆租金的决定,然而电力局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协会已呼吁相关部委、机构和人权委员会(国家和国际)立即进行干预,以免他们不得不中断互联网服务。

尼泊尔电力局发言人Suresh Bahadur Bhattarai告诉记者,在电力局多次敦促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付清电线杆租金未果后,国家电力局对他们采取了行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一直在使用电力局的电线杆,却没有清缴欠款,我们正在按照适当的法律规定对他们采取行动。(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