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周末不知道去哪里就去加德满都这五个周末集市逛逛吧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作者:平基·斯里斯·拉纳
发布时间:2022-12-23 18:15

从销售有机蔬菜和食品到当地制作的手工艺品,加德满都的周末集市文化将继续存在。

加德满都几乎每个主要社区都有自己的周末集市。这个概念在过去几年变得非常流行,所有这些市场都是将买家与生产商直接联系起来的平台。

虽然这个概念在加德满都的城市角落可能是最近才出现的,但它一直以“巴扎”的形式存在于我们的农村社区,农民和小企业主在预先指定的日子来到预先指定的空间出售他们的产品.

无论您去哪个集市,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从有机蔬菜和新鲜出炉的烘焙食品到当地制作的手工艺品,再到旧货。我们建议您参观以下五个周末集市,以获得终极购物体验。

*专业提示:多带一个购物袋。

1、Le Sherpa Farmer’s Market  周末集市  

集市1

也许加德满都最受关注的周末集市是每周六在马哈拉根吉(Maharajgunj的 Le Sherpa 餐厅举行的 Le Sherpa 周末集市。这个集市始于 2010 年,刚开始所有摊贩只出售蔬菜、水果和食品。直到今年该市场才开始销售非食品商品,如珠宝、手工艺品和其他本地生产的产品。每周末平均有 70 家供应商在餐厅的室外花园空间展示他们的产品。一个摊位 800 卢比/天。

联系方式:9801081609

营业时间:周六上午 8 点至中午 12 点 30 分

停车场:有

特色:新鲜蔬菜和国际美食

2、Labim Bazaar, Pulchowk 周末集市

集市2

Labim 周末集市利用 Labim 购物中心底层的室内和室外空间,位于Pulchowk是帕坦的一个热门集市。虽然集市上有出售烘焙食品、当地乳制品、蜂蜜和农产品的供应商,但它以旧货而闻名。有几家供应商出售二手衣服和配饰。集市还设有出售泰国、中国和韩国食品的摊位。一个摊位900 卢比/天。

联系方式:9861119954

营业时间:周六上午 10 点至下午 4 点

停车:收费停车场

特色:有二手商品

3、Boudha Farmer’s Market 大佛塔乌巴拉咖啡馆周末集市

集市3

大佛塔周末集市最初是在 Taragaon 博物馆的场地上进行的,但在 2018 年周末集市转移到了大佛塔附近的一家素食餐厅乌巴拉咖啡(Utpala Cafe) 。除了鸡蛋外市场上出售的所有其他食品都是素食或有机食品。市场上还有大量供应商出售有机蔬菜、食品和当地生产的手工制品。摊位费500 卢比/天。

除此之外每周六乌巴拉咖啡(Utpala Cafe )还提供素食自助餐(每人 450 卢比),供应时间为上午 8 点至下午 3 点。

联系方式:9810700763

营业时间:周六上午 8 点至下午 3 点

停车场:有

特色:有机蔬菜

4、The Yellow House Farmer’s Market 萨内帕黄屋农贸市场

集市4

直到 2021 年黄屋民宿才开始举办农贸市场。但在很短的时间内,农贸市场在 Jhamsikhel 和 Sanepa 居民中变得非常受欢迎。主餐厅还在市场上出售烘焙食品。商贩出售新鲜蔬菜、纺织品、珠宝以及酥油和蜂蜜等农产品。摊位费 750 卢比/天,每月 3,000 卢比。

联系方式:01-5553869

营业时间:周日上午 9 点至下午 1 点

停车场:有

特色:食物和蔬菜

5、 Bhanimandal Haat Bazaar

集市5

Bhanimandal  haat 市场是最接近传统集市的代表。大多数摊贩都是农民出售他们的产品,集市在附近的篮球场举行。组织者说集市的目的是鼓励农民采用安全的农业做法,以公平的价格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Bhanimandal Haat Bazaar 的蔬菜摊位 250 卢比天,而食品摊位 300 卢比/天。

联系方式:9851213688

营业时间:每周二下午 3 点至晚上 7 点

停车位:可用但数量有限

特色:新鲜蔬菜和尼瓦尔食品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