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最豪华的电影院--杜巴影院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03 21:11

901

今年4月14日杜巴影院(Durbar Cinemax)已在加德满都王宫大道的杜巴购物中心投入运营。

杜巴影院由尼泊尔QFX集团管理。QFX 是尼泊尔一家连锁影院,在尼泊尔主要城市都设有电影院。

据该公司介绍,杜巴影院有两个放映厅,分别可容纳53人和50人。这是尼泊尔最豪华的电影院之一,具有高端设计的室内大堂以及放映厅内的食品和酒吧服务。

两个大厅都有最先进的音响系统屏幕并提供食品和餐吧。观众能够从他们的座位上点餐。

放映厅里面还专门布置了一个单独的吧台,供那些边喝酒边看电影的人使用。从上午 7 点 45 分到晚上 9 点 45 分,大厅将放映 9 场电影。

900

电影主要以美国好莱坞、印度宝莱坞和尼泊尔本土电影为主,门票价格从 1,000 卢比到 1,200 卢比不等(人民币大概50-60元左右)。

杜巴影院的董事总经理 Diprash Shakya 表示,影院重点是为观众提供奢华、舒适、便利和优质的影院体验,这里还提供情侣座位。

影院的广告语...和你的伴侣去看电影是一个理想的约会。想象一下情侣座位!好吧...不要再搜索了...杜巴影院有专为情侣设计的座位。你可以和你爱的人近距离地欣赏电影。有了这种情侣座的安排,你们一定能一起享受浪漫的约会,空气中弥漫着爱的气息...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