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国大使馆发言人和印度总理莫迪向普拉昌达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26 13:09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6日讯  据加德满都邮报报道,中国大使馆发言人和印度总理莫迪向普拉昌达表示祝贺。

周日晚上,尼泊尔比迪亚·德维·班达里总统任命普拉昌达为政府首脑。

中国大使馆发言人和印度总理莫迪向达普拉昌达总理表示祝贺!

微信图片_20221226130355

“热烈祝贺普拉昌达主席被任命为尼泊尔第44任总理”中国大使馆发言人周日晚间在社交媒体官网上写道。

周日晚上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也向尼泊尔新任总理普什帕·卡迈勒·达哈尔(普拉昌达)表示祝贺。

“印度和尼泊尔之间的独特关系基于深厚的文化联系和温暖的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我期待着与您一起努力,进一步加强这种友谊。”

莫迪总统

周日晚上总统比迪亚·德维·班达里 (Bidya Devi Bhandari) 任命达哈尔为政府首脑后数小时,莫迪在推特上写道。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