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提醒在尼泊尔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警惕电信诈骗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11 23:33

近日,加德满都发生涉及中国公民的恶性治安案件,造成人员伤亡。我馆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核实情况,向当事人提供积极协助,并敦促尼警方全力开展调查,切实维护在尼中国公民安全与合法权益。此外,多名中国公民向我馆反映遭遇微信诈骗,不法分子盗用尼泊尔籍人员的微信号,声称更换了新手机需要登录微信,请求协助其完成验证,并索取微信关联手机号及验证码等。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谨提醒在尼中国公民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警惕,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增强反诈意识,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使馆寻求协助。

尼泊尔报警电话:100 

火警电话:101   

急救电话:102

交通事故电话:103 

旅游警察电话:1144或01-4247041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1-4431511

中国外交部领事保护与服务24小时应急热线:+86-10-12308、+86-10-59913991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2022年12月11日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