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3万吨化肥将于本月底抵达尼泊尔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05 17:49

微信图片_20221205174600

尼泊尔农业、畜牧与发展部(MoALD)宣布,12月最后一周内将从印度进口3万吨化肥。

尼泊尔内政部联合秘书兼发言人Prakash Kumar Sanjel表示,根据尼泊尔与印度政府间协议,3万吨尿素将于12月最后一周运抵尼泊尔。

今年2月28日,两国政府签署了一项政府间协议,在未来5年绕过冗长的招标程序印度将向尼泊尔提供化肥。

根据该协议,尼泊尔将在5年内获得56.5万吨尿素和37万吨DAP化肥。根据尼泊尔农业、畜牧与发展部数据,尼泊尔每年需要大约60万吨化肥,尼泊尔政府在本财年为此拨款150亿卢比作为补贴。

此外,据尼泊尔财政部称,政府在7月中旬从财政部获得了160亿卢比的额外资金来源。根据尼泊尔农业、畜牧与发展部的数据,本财年迄今为止,通过两个尼泊尔国有企业农业投入有限公司(AICL)和盐贸易公司购买25.7万吨化肥的招标中,已经进口了11万吨化肥。其中86,500公吨已分发到全国各地。

目前政府有42,983公吨的化肥储备,其中农业投入有限公司有35,449公吨,盐贸易公司有7,934公吨。

根据2001年的国家化肥政策,下一个财政年度的总需求的20%应该是库存,这意味着尼泊尔应该有12万吨的库存。然而,根据审计长办公室2021年的一份报告,过去5个财年的化肥平均库存仅为58497公吨。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