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哪吒成为第一家进入尼泊尔市场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31 18:45

1-38

中国合众汽车旗下电动汽车品牌Neta V(哪吒)右驱车型现已在尼泊尔推出并批量交付,成为第一家进入尼泊尔市场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制造商。

2022年4月,众众汽车与尼泊尔最大私营企业乔杜里集团(Chaudhary Group)旗下CG汽车建立合作关系。

乔杜里集团拥有150多年发展历史。CG Motors是CG Corp Global集团新能源汽车企业,致力通过引进、结合最新创新技术的优质汽车产品,改变尼泊尔的交通格局。

除了哪吒V右舵版之外,未来CG Motors还将陆续推出哪吒S、哪吒U车型,以丰富的产品矩阵满足尼泊尔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

8月25日这款右驾版哪吒V抵达尼泊尔,而该品牌在尼泊尔的第一家直营店已开业。

744x0_1_autohomecar__ChwFkGMj5xiAdBxvAAc6q6AryjM198

左为尼泊尔著名登山家:明玛·大卫·夏尔巴

CG 汽车在尼泊尔推出了首款跨界电动汽车哪吒V。哪吒V是四米长超紧凑型电动SUV,有五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银云白、晴空灰、陶瓷青、天蓝和樱花粉。 

该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070mm, 1690mm, 1540mm,轴距为2420mm。

采用海豚流线设计和低风阻造型,配备零按键全触控极简内饰和14.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

Neta-V

动力方面,哪吒V右驾版搭载70kW功率电机,最大扭矩150牛·米;0-50km/h秒级加速,NEDC工况续航里程384km。

哪吒V 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两种电池选择:31 千瓦时和 38 千瓦时。CG Motors 推出了配备 38 千瓦时电池的哪吒V豪华车型。

CG Neta

车内配备无钥匙进入、后视摄像头、TPMS(胎压监测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驾驶员/乘客安全气囊和其他安全功能。

车身两侧都有一个充电端口。一侧是慢速充电端口,另一侧是快速充电端口。慢速端口充电完成需要 12 小时;快速端口可在 30 分钟内充电至 80%。

该车在尼泊尔市场的售价为379.9 万卢比,另该公司额外免费提供一年综合保险。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