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巴菲特或介入美银行危机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发布时间:2023-03-21 12:09

据悉巴菲特团队与美政府就如何帮助危机中的美国银行业展开多次对话|巴菲特_新浪财经_新浪网

南亚网视讯 参考消息网转入 据彭博新闻社网站3月18日报道,随着地区银行业危机的发展,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沃伦·巴菲特最近几天一直在与美国总统乔·拜登政府的高级官员保持联系。

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描述了巴菲特与拜登政府之间的接触。目前尚不清楚,在硅谷银行、签名银行和银门资本公司倒闭后,这位亿万富翁投资者在遏制危机方面可能会扮演什么角色。

长期以来,巴菲特一直在危机中介入帮助银行,利用他的投资地位和财务实力来恢复人们对陷入困境的公司的信心。2011年,美国银行有限公司在股价暴跌后,获得了巴菲特的注资。2008年雷曼兄弟控股公司倒闭后,巴菲特还向高盛集团提供了50亿美元的资金,以支撑这家银行。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和白宫的代表并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美国财政部官员拒绝置评。(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