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孟加拉国:孟加拉国民族主义党将于 4 月 1 日至 20 日举行全国静坐抗议活动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发布时间:2023-03-29 16:36

 南亚网视讯 3月28日据Crisis 24消息 孟加拉国民族主义党将于 4 月 1 日至 20 日举行全国静坐集会。安全性提高,可能出现局部中断。

事件

孟加拉国民族主义党 (BNP) 将于 4 月 1 日至 20 日在全国范围内举行静坐抗议,要求做出多项让步,包括推动在中立的看守政府领导下举行下一次大选。主办方公布了以下集合时间和地点:

4月1日:14:00-16:00各市、区积极分子组织抗议活动。

4 月 8 日:BNP 支持者在街道一级举行示威游行 15:00-17:00。

4 月 9 日:组织者于 16:00-18:00 在吉大港和朗普尔地区集会。

4 月 10 日:示威者在 Rajshahi 和 Sylhet 师抗议 16:00-18:00。

4 月 11 日:抗议者于 16:00-18:00 在 Cumilla 和 Khulna 区集会。

4 月 12 日:16:00-18:00,激进分子在 Barisal 和 Dhaka 分区进行示威。

4 月 13 日:组织者于 16:00-18:00 在 Faridpur 和 Mymensingh 分区集会。

BNP 激进分子可能会在 4 月 20 日之前举行更多示威活动。典型的集会地点包括政党办公室,以及著名的政府大楼、公共广场和主要干道。尽管集会规模因地点而异,但大型活动可能会吸引成千上万的参与者,尤其是在主要城市中心。

当局几乎肯定会在 BNP 相关集会地点附近加强安保,并试图强行驱散过度扰乱的人群。安保人员通常会使用催泪瓦斯和橡皮子弹等武力来平息内乱事件。如果活动人士违抗驱散命令,官员也可能会进行大规模逮捕。不能排除警察与 BNP 激进分子之间以及 BNP 支持者与敌对政治团体之间的冲突。规模较大的集会可能会发生暴力事件。激进分子可能会沿着道路游行或阻塞道路,从而导致局部交通中断。相关的本地化业务中断是可能的。

建议

由于暴力的可能性增加,请避免所有示威活动。如果爆发冲突,请立即离开该地区并在安全的非政府机构寻求庇护。在集会地点附近留出更多时间。相应地计划可能的本地化业务中断。注意所有官方安全和交通建议。(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