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巴基斯坦:植棉面积保持稳定 棉花产量有望提高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发布时间:2023-04-07 14:36

images (1)

南亚网视讯 中国棉花网专讯:据美国农业参赞的最新报告,由于竞争作物收益高限制植棉面积增加,2023/24年度巴基斯坦植棉面积预计保持在180万公顷,和本年度一致,但经过了2022/23年度的大洪水之后,棉花单产预计恢复正常,因此下年度棉花产量预计达到530万包,同比增长36%。

目前,巴基斯坦2022/23年度棉花收获工作已经完成,轧花厂累计收到的棉花数量同比减少35%,其中旁遮普省减少24%,信德省减少47%。

在经历了2022/23年度的大幅下降之后,2023/24年度巴基斯坦国内棉花消费和纺织品出口预计迎来反弹。随着主要纺织品进口国的库存下降,买家将开始向巴基斯坦下订单,预计本年度后期的纺织品生产将会提速,下年度巴基斯坦国内消费量预计达到930万包,同比增长3%。

尽管如此,由于外汇严重不足、原材料和机械设备进口困难、货币贬值、能源价格上涨、通胀和高关税等因素,巴基斯坦棉花消费和纺织品生产仍不十分光明。此外,由于下年度巴基斯坦棉花预计产大于需,因此棉花进口量预计保持不变。(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