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大规模山体滑坡掩埋卡车,在巴基斯坦造成 2 人死亡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作者:RIAZ KHAN
发布时间:2023-04-18 18:03

南亚网视讯 据外媒4月18日消息报道,官员们表示,巴基斯坦西北部托尔哈姆边境城镇附近的一条主要公路因雨中闪电引发大规模山体滑坡,数辆卡车被掩埋,至少两人死亡

巴基斯坦白沙瓦——周二黎明前,巴基斯坦西北部边境城镇托尔哈姆附近的一条重要公路发生大规模山体滑坡,造成两打卡车被掩埋,至少两人丧生。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失踪并担心被山体滑坡掩埋。

警察官员 Ishrat Khan 说,数十名消防员和救援人员正在努力营救卡车司机和其他在阿富汗边境附近遭受山体滑坡袭击的人。官员说,山体滑坡是由雨中的闪电引发的。

救援人员说,至少有一辆卡车在被闪电击中时起火。

汗补充说,伤者正在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汗说,当局向托尔哈姆派遣重型机械试图清除大规模泥石流时,志愿者也加入了寻找幸存者的行列。

国营救援服务机构发言人比拉尔·费兹 (Bilal Faizi) 说,有两具尸体被救出,还有八人受伤。

“救援人员非常小心,因为有可能再次发生山体滑坡,但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将那些被困的人救出来,”他说。

Torkham 过境点是巴基斯坦和阿富汗之间的重要贸易路线,也是山体滑坡经常阻塞高速公路的地方,尤其是在山区。它也是巴基斯坦与中亚国家之间的主要贸易路线。

去年夏天,季风降雨造成的毁灭性洪水在巴基斯坦造成 1,739 人死亡。(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