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随笔:生活需要一种放松和浪漫
发布时间:2021-06-05 15:03

…森林茂盛、阳光明媚,绿草如茵似天然地毯,曲谷幽深似人间密境。到了下午五时左右,斜阳若影,几十只梅花鹿群涌草坪寻食,几只调皮的猴子时而戏耍时而追赶落在草坪的乌鸦。由于封城,尼泊尔这个髙尔夫球场人迹稀少,运动处于停止状态。

    高尔夫球作为成功人士放纵心情的髙档娱乐场所,以优美的环境和趣味性吸引着美女雅士,让生活富有情调,让生命更具精彩……

在这里,不管你感受高尔夫球落洞的快感还是身在其外欣赏风景和球迷们的精彩表演,似乎都是一种忘记一切如梦初醒的体验和享受。

在抖音上经常听到一句流行歌曲“……社会很单纯,复杂的是人。”但由于两年多来新冠病毒对人类的侵扰,让这个世界变得复杂而多变,生存环境危机四伏,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尤其是在尼泊尔,时不时的封城禁令,几乎让每个人闷在家里喘不过气来,我们多么希望爬上高高的山顶,放声高歌,让高亢的声音响彻环宇,让心中的压抑化为无形!

昨日早上八时左右,米拉、安娜,王总、杜总与我终于走出自我封闭的"牢笼",驱车走向大自然,来到戈卡纳森林度假村去爬山、去高尔夫球场度假,去领略加德满都的自然风光,去感受风吹日晒和清新自然的空气。

当天晚上我们住在高尔夫球场宾馆,吃饭、喝酒聊天,三个人一起打呼噜。这家宾馆装修还算考究,但床的确不敢恭维,睡觉极不舒服,半夜加上蚊虫的骚扰,王总索性裹着被子在地毯上痛苦地熬到了天亮。第二天王总去打高尔夫球,回来时大家开玩笑地说,在外面终究还是没有在家舒服,但我们一起出来,不就是要的这种感觉吗?否则,谁会去登珠穆朗玛峰呀!(文/图 博雅)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