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博克拉国际机场项目消防救援演习圆满完成并获得安全运营许可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作者:吴 琪
发布时间:2022-12-09 20:43

南亚网视博克拉12月9日讯(通讯员 吴琪) 9日,尼泊尔博克拉国际机场成功进行了一场消防救援演习,其目的是为进一步增强机场应对突发事故的协同处置能力。

此次活动由尼泊尔民航局牵头组织,参与方包括尼泊尔武警、尼泊尔陆军、尼泊尔医疗机构、尼泊尔当地主要航司(佛陀航空、雪人航空、喜马拉雅航空、塔拉航空、日出航空)与其他相关政府机构。

1

机库东侧模拟起火点

2

救援直升机

本次演习模拟了飞机迫降事故引起的火灾应急处置以及受伤人员救援。随着警报声响起,机场消防救援站的三台消防车有序出动,及时赶到机库东侧模拟起火点扑灭了熊熊烈火。随后,救援人员及时到场对模拟受伤人员进行了转移与救治。从警报响起、消防灭火、组织模拟受伤人员疏散、到后续救援等处置流程,现场从容不迫的指挥以及有条不紊的执行使此次消防救援演习圆满完成。

3

救援部队到场

4

转移模拟受伤人员

此次消防救援演习圆满完成,尼泊尔民航局将为尼泊尔博克拉国际机场颁发安全运营许可,证明机场项目已经具备安全运行条件,为后续机场投入运行期间的旅客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奠定了坚实基础。(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