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巴基斯坦航空PK-268 航班坠机遇难者纪念公园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05 15:35

5621f06636809

在尼泊尔首都郁郁葱葱的绿色山脉中,有一个由巴基斯坦国际航空为PK-268 航班坠机遇难者建造的纪念公园,1992 年 9 月 28 日该航班坠毁在云层覆盖的Bhatte Dandda 丘陵地区。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K-268 航班是空中客车 A300,于 1992 年 9 月 28 日在接近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时坠毁,机上 167 人全部遇难。

PK268航班坠毁是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最严重的空难,也是尼泊尔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空难。

1992年9月28日该航班由空客300B4-203执飞,载有155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从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飞往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

飞机在下午2点30分接近机场时坠毁,坠落在距离机场16公里的Bhattedanda 山海拔2,524 米处,飞机撞击时解体,机上所有人员遇难。

Pakistan_International_Airlines_Flight_268_Crashsite (1)

巴航PK268坠毁地点

该纪念公园位于坠机现场以北约 10 公里的山脚下,森林茂密,是自然美景与宁静的结合。山谷风景如画,游客络绎不绝,人们在宁静的环境中享受自然美景。

老人巴布·拉姆 (Babu Ram) 是纪念公园的两名守卫之一,他们负责照料植物并确保公园的清洁。

5621f067a070c

纪念公园的看护人巴布·拉姆

自纪念馆建成以来,这两名警卫都是由巴航雇用并支付报酬的。

他说:“自纪念公园建好以来,我一直在这里工作,每年 9 月 28 日有巴基斯坦人和欧洲人来公园,一些尼泊尔人也会在假期参观公园,外国人大多是遇难者亲属来纪念他们的亲人的。”

两位警卫每月的工作收入为 5,000 尼泊尔卢比。

5621f0670d570

在12 块石头上用不同的语言介绍了公园的相关信息。这些语言是坠机遇难者的民族语言。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