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性侵丑闻曝光后,杰尼斯事务所更名重组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0-03 10:51

14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3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杰尼斯事务所2日下午召开记者会,新社长东山纪之宣布,为了寻求 “再出发”将更改社名为“SMILE-UP.”,专注于赔偿受害者,并将另外成立一家新经纪公司与原旗下艺人签订合约,这家公司的名字将向粉丝公开征求。

报道称,此前,该事务所负责人藤岛朱莉景子7日首次正式承认该公司创始人对旗下年轻艺人的性侵行为,并宣布辞职。

东山纪之在记者会上首先对受害者再次鞠躬致歉,表示在9月7日的记者会后,曾深刻自省并思考公司要如何再出发。 他理解各界对于“杰尼斯”这个名字的继续存在抱有疑虑,因此宣布公司将会改名为“SMILE-UP.”,并“完全从艺人的培训事业退出”,专注于为受害者提供赔偿与关怀。

他也宣布,杰尼斯事务所实际上会被解散,将成立 一间新的经纪公司,让原杰尼斯事务所艺人选择与新公司个别签约。(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