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国台北队选手谈逆转韩国队夺冠:感谢自己没放弃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0-06 10:39

19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6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中国台北队的轮滑选手黄玉霖2日在杭州亚运会男子速度轮滑3000米接力赛终点前,靠着伸腿后的“黄金左脚”率先压线,逆转夺金。赛后他在脸书上幽默发文,除谢谢自己没有放弃,也感谢左脚很给力。

28岁的黄玉霖1日在男子速度轮滑1000米争先赛赛后被裁判认定违规并判定失去资格,赛后他一度沮丧落泪。

2日,黄玉霖化悲愤为力量,在男子速度轮滑3000米接力赛担任“终结者”的他,在最后一个弯道前还落后韩国选手,不料他在冲线前靠着伸出去的左脚率先压线,以0.01秒之差逆转,不仅帮助中国台北队拿下金牌,也冲淡不少前一天被判定失去资格的遗憾。

黄玉霖赛后在脸书上发文,直言他到现在还不敢相信能够因为压线而获得胜利。回忆比赛最后的冲刺阶段,他说:“心中不断想着,就剩这么几公尺了,不能放弃任何机会,没想到终于办到了。”

报道称,前一天在男子速度轮滑1000米争先赛失去资格,第二天却成为摘金英雄,黄玉霖的心情五味杂陈,承认两天比赛后的心情犹如蒸桑拿,心里有很多想说、想感谢的。他写下:“谢谢自己没有放弃,谢谢左脚很给力,谢谢所有为我加油的人。”

黄玉霖透露,他还有想感谢的话和心情,之后会慢慢分享,但他也感性地写下,他要谢谢不管在哪个地方收看比赛的大家,“这一脚是集结所有人的力量而胜利的,感谢大家”。(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