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鹅岛精酿,芝加哥的网红打卡地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0-26 09:52

b054d6d7c59656493a622ebead4371e6u5

鹅岛啤酒厂

对于美国人来说,啤酒的吸引力绝对不亚于碳酸饮料。几乎每个城市都有属于自己本地的精酿啤酒厂,芝加哥的鹅岛啤酒厂以其革命性的创新酿造方式,成为独树一帜的存在(如图)。来到芝加哥的啤酒爱好者们都不会错过参观鹅岛啤酒厂的机会。

漫步在芝加哥西城复古的街道上,带有白色大鹅头像的巨大啤酒桶一定会引起人们的注意。这座隐藏在城市喧嚣中的堡垒式建筑物,就是鹅岛啤酒厂的灵魂——酿酒中心。这里不仅生产啤酒,也欢迎客人来此品鉴,了解在鹅岛啤酒引领下芝加哥精酿走过的历程。

作为伊利诺伊州目前运营历史最悠久的啤酒公司之一,鹅岛啤酒厂见证了啤酒文化在芝加哥的蓬勃发展。鹅岛啤酒厂的故事起源于上个世纪,创始人约翰·霍尔是位医生,更是名啤酒爱好者。在一次穿越欧洲的旅行中,约翰·霍尔品尝了欧洲大陆上各式各样的啤酒,当地小作坊生产的精酿啤酒让他萌生了将这种优质啤酒带到美国的想法。

回到美国后,约翰在芝加哥定居。坐拥密歇根湖天然的淡水资源,芝加哥是制作精酿啤酒的完美选择。1988年,他在靠近芝加哥河中三角洲鹅岛的位置,开设了以这座岛命名的第一家啤酒吧,酿造的旗舰品牌红客爱尔啤酒大受欢迎。随后他决定开设一家更大的啤酒厂来满足客人日益增长的需求,最终于1995年在富尔顿街开设了鹅岛啤酒的酿酒中心。子承父业,约翰的儿子格雷格·霍尔大学毕业后加入了父亲的团队,从酿酒师助理做起,最终带领鹅岛啤酒开创了世界第一款波本陈酿啤酒。

18世纪时,波本威士忌在肯塔基州诞生。此后,这种酒精饮料在美国风行起来,多地都有自己酿造的波本威士忌,而芝加哥自然也少不了波本威士忌。格雷格在一次与同行交流时,意识到用酿造波本威士忌的木桶来酿造啤酒,或许能让精酿带有波本威士忌的味道。果不其然,在酿造啤酒的过程中,木桶经历了芝加哥冬天的极寒和夏天的酷热,木材收缩后再度扩展,将波本威士忌的香气添加到啤酒当中,由此诞生了全新的波本啤酒。格雷格沿用制作波本啤酒的办法,随后又扩展到使用葡萄酒桶进行二次发酵,在新鲜水果和野生酵母的加持下,精酿具有了许多不同的个性,也让鹅岛啤酒成为引领芝加哥精酿的弄潮儿。

这些故事都被记录在鹅岛啤酒厂酿酒中心的品酒室里,每个前来参观的游客都能重温这段探索创新的历程,并从近一个小时的游览中,近距离了解精酿啤酒如何发酵、罐装,还有机会品尝鹅岛啤酒出品的各种风味的精酿。鹅岛啤酒每年还会举行品鉴会、啤酒节等活动推广芝加哥的特色精酿。(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