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回归之作!法国名导吕克·贝松将携新作《狗神》来中国跑路演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作者:董铭
发布时间:2023-10-27 06:32

e05c52e8b7e8502679e0e5de916f9717u5

吕克·贝松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27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在26日举行的横店影视节院线电影推介会上,法国名导吕克·贝松的新作《狗神》确定引进国内院线,这位在中国知名度颇高的大导演将再次来中国,还将参加多场路演宣传活动,向喜爱他的中国影迷推荐这部“回归之作”。

贝松此次虽未到场横店推荐会,但从法国巴黎发来祝福视频,表示有望参加8至10场路演活动。在不久前的平遥电影节上,贝松出席了《狗神》的中国首映礼,中国影迷的热情让这位法国名导忍不住热泪盈眶,这部新作目前在豆瓣网上收获8.1的高分。在平遥,穿上“中式军大衣”的贝松畅谈自己的早年创作经历,以及对于人工智能(AI)的看法:“AI无法取代人类创作灵感,大家应该百分之百将精力放在创作上。”

f8a4031072154df8b467bd2e898a5f16u1

《狗神》海报

由贝松执导、编剧,戛纳影帝卡赖伯·琼斯主演的《狗神》曾入围上个月威尼斯电影节,讲述被生活折磨得遍体鳞伤的男人通过对狗的爱找回自我的故事。《狗神》已于9月27日在法国上映,获得法国观众4分(满分5),主流媒体2.8的评分。《巴黎竞赛画报》称赞该片是“贝松最好的作品之一,他又回归到自己擅长的领域”,《法国西部报》评论影片“把观众带入一个暴力与纯真并存的世界”。

贝松和中国颇有缘分,他曾担任第5届北京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第9届上海电影节评委会主席,获得第13届上海电影节杰出贡献奖。他执导的《这个杀手不太冷》对于中国广大影迷来说具有启蒙式的重要意义,《亚瑟与他的迷你王国》《阿黛拉的非凡冒险》《超体》《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等片曾在国内上映,其中有中方入资的科幻大片《千星之城》获得4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是贝松作品迄今在中国的最好成绩。(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