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巴黎市长称:尚未做好奥运准备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24 10:31

1e4e0ae282b244eb856c4a273a87ab54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24日讯,据参考消息网报道,巴黎市长安妮·伊达尔戈22日晚间表示,对于2024年奥运会的举办,首都的公共交通“尚未准备就绪”,并提到一些地方的列车数量和班次不足。

在电视节目中接受采访时,市长谈到,“有两件事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即“交通”和“安置流浪汉”。

伊达尔戈说:“我们的日常交通本来就有困难,在准时性和舒适度方面,无法满足巴黎人的需求。”

当被问及奥运会(2024年7月开幕)期间具体有哪些设施尚未准备就绪时,市长提到了巴黎快铁E线尚未开通的马约门站。她解释说:“事实上,有些地方的交通还没有准备就绪,因为没有足够的列车数量和班次。”(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