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法媒:估值超1000万美元,梅西6件球衣拍卖金额有望超过乔丹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26 14:37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26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这次拍卖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有价值的体育纪念品收藏。”

据法新社20日报道,苏富比拍卖行当日表示,阿根廷球星梅西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夺冠期间穿的6件球衣将于下个月拍卖,估值将超过1000万美元。

b8f8410b2378279e7b2a79f792b5acc1u5

资料图

报道称,这套球衣包括梅西代表阿根廷队在小组赛对阵沙特队和墨西哥队上半场时所穿的两件,淘汰赛对阵澳大利亚队、荷兰队和克罗地亚队,以及决赛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上半时所穿的球衣。拍卖所得部分收益将捐赠给巴塞罗那一家儿童医院的慈善项目。

去年9月,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在1998年NBA总决赛首场比赛中所穿的公牛队球衣以1010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当时打破了此前由马拉多纳保持的球衣拍卖价格纪录。苏富比拍卖行表示,梅西的球衣拍卖有望创下新的纪录。

世界杯夺冠后,梅西并未停止代表国家队征战的脚步。在新一期阿根廷队名单中,梅西的名字赫然在列。北京时间22日上午,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阿根廷队客场挑战巴西队。此前阿根廷队从未在世预赛客场战胜过对手,这一次,36岁的梅西将率队冲击这一尴尬纪录。(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