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重启经典动作片!成龙全球海选新一代“龙威小子”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作者:吕克
发布时间:2023-11-26 14:4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26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成龙携手好莱坞男星拉尔夫·马基奥21日宣布,将重启经典动作片《龙威小子》系列,并开启新片的主角海选,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新一代“龙威小子”。

成龙和马基奥此举是希望吸引世界各地的年轻演员踊跃报名,将他们的试镜视频发给主创团队。目前新片的具体情节尚未公开,只知道“故事发生在美国东海岸,一个来自中国的孩子师从强大、睿智的长辈,获得力量”。

14381bea73d28c125510dafad40901efu5

《功夫梦》剧照

上映于1984年的《龙威小子》是上世纪最著名的青春动作片之一,讲述马基奥饰演的丹尼尔因为追求女孩爱丽,遭到其前男友强尼欺负,幸运得到维修工宫城(美籍日裔男星森田则之饰演)帮助,并在这位功夫大师的特训下成为绝世高手。《龙威小子》一经推出便大受欢迎,之后接连拍了两部续集,成为好莱坞上世纪80年代现象级影片,男主角马基奥因此也一举成名。2018年,马基奥还出演了同属于“龙威小子宇宙”的衍生剧《眼镜蛇》,不仅继续出演成家立业后的丹尼尔,还同当年的宿敌、威廉·泽布卡饰演的强尼再次相遇,让不少影迷感慨不已。

2010年,《龙威小子》被翻拍成《功夫梦》,由中国功夫巨星成龙和贾登·史密斯重新诠释宫城大师和丹尼尔这两个角色,故事背景也从美国加州改至中国北京。翻拍版获得巨大成功,以4000万美元的成本收获3.6亿美元的全球票房。目前尚不知成龙和马基奥在新版《龙威小子》中有多少戏份,如果招募年轻主演等工作到位,该片计划明年开机并于12月31日上映。(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