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警方解救一名被黑暗宗教用于活人祭祀的女孩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06 00:17

解救女孩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5日讯,据尼泊尔媒体报道,警方从印度解救未成年少女。2 月 4 日尼泊尔警方在印度人权组织的帮助下,从人贩子手中解救出一名16岁女孩。

尼泊尔警方反人口贩卖局表示,经过对女孩被被贩卖的许多细节进行调查,结果显示,她很可能是被印度黑暗宗教选中在满月那天作为活人祭祀的。

这名女孩来自达丁区的一个贫困家庭,于1月31日在新德里获救,2月1日被解救回尼泊尔。

警方表示,人贩子根据印度经常举行的活人祭祀仪式,寻找具有某些特征的女孩。

据反人口贩卖局负责人、高级警司Jeevan Kumar Shrestha说,人贩子经常寻找符合某些标准的女孩,将其卖给邪教组织。“女孩需要皮肤白皙,身材苗条,身上没有任何瑕疵或疤痕,没有来月经。”

黑暗宗教寻找具有这些特征的女孩作为宗教仪式上的活人祭祀。印度多家媒体援引国家犯罪记录局的数据报道,从2014年到2021年,印度已经进行了100多次活人祭祀。

警方逮捕了6名涉嫌贩卖自2022年12月3日起从家中失踪的尼泊尔女孩的嫌疑人。

其中一个人贩子是女人,她从一开始就和这个女孩在一起并曾多次检查女孩身体部位,检查她的皮肤上是否有疤痕或纹身。人贩子诱骗这个女孩,说她只需要安抚教主,作为交换,她会得到大量的财富。

这个女孩目睹了贫困和缺乏父母爱所带来的痛苦,因此同意和人贩子一起去印度,希望能赚快钱。

Shrestha说:“女孩在被交给教主后,教主很可能会以神或黑魔法的名义杀死她。”

大约失踪两个月后,她的外祖父母向警方报案,在一个名为“Kin India”的组织帮助下,警方找到女孩。

该局发言人介绍,获救后,她才得知自己可能被杀害,现在所有的人贩子都被警方逮捕了。在被贩卖的两个月里,这个女孩遭受了性侵。(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