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乘客直播了坠机前机舱内最后画面 副驾驶遭遇了和丈夫同样的命运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17 22:36

4

救援人员在失事客机残骸中搜寻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17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印度乘客直播了坠机前机舱内最后画面;副驾驶遭遇了和丈夫同样的命运。

Anju Khatiwada是失事飞机的副驾驶,她拥有近6400小时的飞行经验,该航班坠入博卡拉附近的峡谷,机上人员全部遇难,这是该国30年来最严重的空难。

她的丈夫Dipak Pokhrel生前也是雪人航空的飞行员,2006年6月驾驶一架双水獭螺旋桨飞机,向西部城镇朱姆拉运送粮食,飞机坠毁并起火,机上9人全部遇难。正是他的去世激励Anju追求航空事业。

_128317954_mediaitem128317946.jpg.webp

丈夫去世后她独自一人带着年幼的孩子,痛不欲生,这种悲痛成了她的动力。她是一个坚定的女人,她坚持自己的梦想,前往美国接受了多年的飞行员培训,克服了许多障碍,四年后成为一名飞行员,随后加入了雪人航空,作为一名开拓者,她是该航空公司六名女性飞行员之一。

雪人航空公司的同事说:“她是航空公司的一名机长,曾单独飞行过,她是个勇敢的女人,一位非常有能力的资深飞行员。 ”

Anju Khatiwada后来再婚,并有了第二个孩子,但她继续自己的事业。她和她的第一任丈夫都因坠机遇难,这是悲剧中的悲剧。

来自印度的乘客索努·杰斯瓦尔在飞机即将降落时在社交平台上直播,从视频上可以看到喜马拉雅山脚下的博卡拉的建筑物和绿色田野,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后来从飞机窗口看到的景色转移到了其他乘客的笑声中。

最后身穿黄色毛衣的杰斯瓦尔将镜头转向自己并微笑。 这时视频中传来乘客的哭声,飞机似乎突然转向左侧。几秒钟之内,镜头变得不稳定,并记录下了引擎发出的刺耳声音。在视频快要结束时,巨大的火焰和烟雾占据了画面。

这个国家多年来发生了一系列空难,部分原因是地形复杂、天气恶劣和飞机老化。

周二,当局将已确认身份的遇难者遗体交还给家人,并表示他们将把ATR 72-500 飞机的黑匣子送往法国进行分析,以确定坠机原因。

在距离坠机地点以南近430公里处的印度加兹布尔市,杰斯瓦尔的家人悲痛欲绝,仍在等待认领他的遗体。他的父亲在得知噩耗后登上了前往加德满都的汽车,预计将于周二晚些时候抵达加德满都。

“这是一段艰难的等待”杰斯瓦尔的兄弟迪帕克说,杰斯瓦尔乘坐的飞机在博卡拉坠毁的消息在事故发生后几分钟就传到了家里,新闻频道开始播放飞机残骸的图像,飞机残骸仍在燃烧,并冒出浓浓的烟雾。 尽管如此,家人还是不愿意相信这个消息,对他的生存抱有希望。 然而,到周日晚上,消息得到确认。迪帕克向记者证实了杰斯瓦尔直播的真实性,他是第一批观看该视频的人,随后该视频在互联网上疯传。

“在看到视频之前,我们无法相信这个消息,这很痛苦。” 杰斯瓦尔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他在印度北方邦一个农村的酒类商店工作。迪帕克说,他的兄弟去加德满都参观了帕斯帕提那神庙-供奉湿婆神的印度教圣地-并为家人祈祷,然后和其他三个朋友一起出发去博卡拉观光。

一些已确认身份的遇难者家属为他们的亲人举行了葬礼,副驾驶 Khatiwada 的同事们仍然难以相信这一事实。

“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飞行员,而且非常有经验,我们失去了挚爱”雪人航空公司发言人谈到 Khatiwada 时说。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