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著名音乐人在雪人航空坠机事故中遇难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17 13:23

吉他手

尼泊尔著名音乐人和教育家 Nishant Acharya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17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泊尔著名音乐人和教育家 Nishant Acharya 在1月15日雪人航空坠机事故中遇难。

生命的价值不在于长短,而在于我们如何度过这一生。当我们谈论音乐家 Nishant Acharya 时,没有比这更真实的了。

1 月 15 日,整个国家都在哀悼雪人航空公司的空难。 Nishant Acharya 是这一航班上的乘客,也是15日遇难的 72人之一。这位 28 岁的吉他手被粉丝称为 guitarfr3ak,空难发生时,他与女友、叔叔和兄弟一起前往博卡拉的家乡过节。

Acharya 被认识他的人描述为谦虚、勤奋、有才华、有趣和善良,是尼泊尔最知名的音乐教育家之一。在过去的几年里,他一直在社交媒体上教大家弹吉他。2021 年他的抖音账户被大量关注,粉丝一个月内从 20 名增加到 2.1 万多人。Acharya 的视频受到音乐家和音乐爱好者的关注和推崇。目前他在抖音上拥有超过 7 万名粉丝,在INS上拥有 1 万名粉丝,在他的油管频道上拥有 2.8 万名订阅者。

“他的去世是尼泊尔音乐界的一大损失。他是一位出色的音乐家,也是一位热情而坚定的教育家”作曲家、键盘手和教育家 Abhisek Bhadra 说。

Acharya十几岁的时候就开始表演。“凡是见过他的人都会喜欢他。他内心非常纯洁,弹奏吉他的能力也非常出色”Sahana Guitars 的首席制琴师 Shirshak Subedi 说。

根据音乐人兼记者 Sunny Mahat 的说法,在与不同乐队合作多年后,Acharya 决定单飞,他最近也辞去了科技行业的工作,全职从事音乐工作。“我还记得与 Nishant 的最后一次谈话,那天他开玩笑地称我为老人。我告诉他,一旦他也成为老人,我会帮助他获得老年津贴,接受 Acharya 不再和我们在一起的事实对我来说非常困难,我一直记得几天前的这段谈话。”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