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好消息!尼泊尔规模最大、最迷人的珠宝展在中断两年后将再度回归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10 13:05

珠宝

印度女演员、模特和电视名人玛莱卡·阿罗拉 (Malaika Arora)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10日讯 据加德满都邮报报道,尼泊尔规模最大、最迷人的珠宝展在中断两年后再度回归。

尼泊尔珠宝协会将于1月12日在加德满都王宫大道的 Yak & Yeti 酒店(牦牛雪人酒店)举办第四届珠宝时装展览。此外秀场上展示的所有珠宝都将在 1 月 13 日至 15 日的展览中展出。

该活动将展示尼泊尔最大珠宝商的设计,尼泊尔模特界的几位知名人士,包括 Aditi Adhikari、Vagya Kachhapati 和 Irina Shrestha 等将走秀。印度女演员、模特和电视名人玛莱卡·阿罗拉 (Malaika Arora) 将作为秀场的代言人出现。超模 Sabita Karki 将担任该节目的编舞。

珠宝展将于1月13日下午1点在 Hotel Yak & Yeti 举行开幕式。该活动此前曾于2011年、2014年和2020年举行。组织者珠宝协会声称他们计划每三年举办一次。

虽然时装秀仅限受邀者参加,但珠宝爱好者可以在展览中欣赏所有精美的珠宝设计,展览免费入场。

内容:2023尼泊尔珠宝博览会暨珠宝时装秀

地点:Yak & Yeti 酒店(牦牛雪人酒店)

时间: 1 月 12 日至 15 日

1月13日1:00至18:30;1月14日-15日10:00至下午18:30

入场费:免费(珠宝展览),仅限受邀者参加(珠宝时装秀)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