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2月18日-20日将举行为期三天的全国民主日盛大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17 22:50

Democracy-_2019100419183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17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2 月 18 日、19 日和 20 日将举行为期三天的全国民主日盛大庆祝活动。

尼泊尔联邦事务和总行政部今天向所有七个省的首席部长和部长会议办公室、所有委员会、部门、机构、地区协调委员会和地方政府发出通知,庆祝为期三天的民主日。

“在普拉昌达总理的主持下,会议通过了关于在 2 月 18 日、19 日和 20 日举行为期三天的全国民主日盛大庆祝活动,要求各部门、地方政府根据计划组织各种活动来庆祝全国民主日。” 联邦事务部和总局发布的通知中对此进行了说明。

还下发通知,成立由各州首席部长担任主席的州级民主日主要庆祝委员会,共同庆祝民主日。

同样,在2月18日、19日和20日的晚上,所有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组织和办公室都有升国旗和点灯的节目。该部的通知还提到要加强公共机构的美化。并在可能的地方放置国旗并进行装饰。

同时,通过媒体发布播放全国民主日相关信息节目,组织围绕庆祝日的文化、文学、教育等领域的创意比赛。(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