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著名演员保罗·沙阿被宣判性侵未成年人罪名不成立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27 00:20

保罗沙

左为尼泊尔著名演员保罗·沙阿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26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消息,博卡拉高等法院宣判保罗·沙阿性侵未成年人罪名不成立,有了这一命令,正在塔纳洪监狱服刑的演员沙阿将被释放。

周日,博卡拉高等法院在一起未成年人性侵案中宣判尼泊尔著名电影演员和模特普尔纳·比克拉姆·沙阿(艺名:保罗·沙阿)罪名不成立。

2022年2月一名 17 岁的女孩提出诉讼,指控沙阿在塔纳洪和纳瓦尔帕拉西(东)地区强奸她。这名 32 岁的演员于 2 月 27 日在塔纳洪区警察局被拘留。后来法院根据 2017 年刑事法判处沙阿两年半监禁。法院还警告这位少年歌手的监护人,称他们没有履行监护人的职责,他们不应该让未成年的女孩独自一人。

六名法律从业者在地方法院代表演员沙阿进行了辩论,为他的清白辩护。他们声称这名十几岁的女孩被其他人引诱录制了她之前的声明,该声明指责演员在大约两年前在 Nawalparasi(东部)拍摄音乐录影带时强奸了她。

根据尼泊尔法律,这位歌手是未成年人,她指控沙阿以虚假的婚姻承诺强奸她。

然而,这位歌手后来改变了她的说法。2022年四月女孩在法庭上陈述时说,她并没有像她早先声称的那样被强奸,并说早先的投诉中所说的信息是错误的。

据高等法院新闻发言人称,由代理首席法官Dilliraj Acharya和法官Shreedhara Kumari Pudasaini组成的联合法庭宣布了对沙阿的指控不成立,理由是缺乏证据。

沙阿曾向高等法院提出上诉,质疑纳瓦尔帕拉西(东)地区法院2022年9月6日的判决,该法院以强奸未成年人的罪名判处这名演员两年六个月监禁,并处以2.5万卢比的罚款。然而,地区法院表示,对他的强奸指控无法成立。

有了这一命令,正在塔纳洪监狱服刑的沙阿将被释放。

2022年2月,一名17岁的女孩提起诉讼,指控沙阿在塔纳洪和纳瓦尔帕拉西(东部)地区强奸了她。

2022年2月27日,在女孩提出诉讼后,这位32岁的演员在塔纳洪地区警察局被拘留。受害者还在纳瓦尔帕拉西的甘达科特地区警察局对沙阿提起了另一起诉讼。

2022年3月,塔纳洪地区法院发布命令,将沙阿送交司法拘留进行调查。

然而,这位歌手后来改变了声明。去年4月,她告诉塔纳洪地区法院,她没有被强奸,她之前诉讼中提供的信息是虚假的。(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