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阿萨姆邦将从 4 月中旬开始向孟加拉国、不丹和尼泊尔出口甲醇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发布时间:2023-04-02 13:07

“甲醇的出口数量只有在签署协议后才能确定。但是,我们正在从孟加拉国收到足够的甲醇申请,”APL 董事总经理 Rajnish Gogoi 说。

南亚网视讯 据印度媒体《梅加拉亚邦》4月2日报道 阿萨姆邦将从本月中旬开始向孟加拉国、不丹和尼泊尔出口甲醇,因为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将于 4 月 14 日在上阿萨姆邦 Dibrugarh 区的 Namrup 为国营阿萨姆石化有限公司 (APL) 的 500 TPD 甲醇工厂揭幕.

该计划尚未最终确定。但它获悉,总理将在访问该州期间以虚拟方式从古瓦哈蒂主持该工厂的落成典礼。

落成后,APL 将向孟加拉国、不丹和尼泊尔出口甲醇。

“甲醇的出口数量只有在签署协议后才能确定。但是,我们正在从孟加拉国收到足够的甲醇申请,”APL 董事总经理 Rajnish Gogoi 说。

APL是该国第一家以天然气为原料建立甲醇工厂的公司,是阿萨姆邦政府的企业,阿萨姆邦政府持有该公司51%的股份,印度石油有限公司(OIL)持有49%的股份), 于 1971 年 4 月注册成立。

目前,位于Namrup 的100 TPD 甲醇和125 TPD 福尔马林工厂已在公司下全面运作。

APL 于 2017 年 10 月 3 日启动了一项扩建计划,在 Bongaigaon 区的 Namrup 安装 500 TPD 甲醇工厂和在 Boitamari 安装 200 TPD 福尔马林工厂,项目成本为 1,709 千万卢比。

“Namrup 的 500 TPD 甲醇工厂已经成功安装,并且已经使用印度石油有限公司从阿萨姆邦的气田提供并由阿萨姆天然气公司运输的贫天然气(99% 的甲烷)生产粗甲醇进行了试运行Company Ltd (AGCL),另一个州 PSU,”APL 董事长 Bikul Chandra Deka 说。

“200 TPD 福尔马林项目预计将于今年 11 月投产,其原料将是现在投产的 500 TPD 甲醇工厂生产的甲醇,”Deka 说。

“总成本为 133.7 亿卢比的 500TPD 甲醇和 200TPD 甲醛工厂的扩建项目已接近完成,阿萨姆可以很快将这些化工产品出口到孟加拉国,”Deka 说。

“但我们开始出口的日期将取决于首席部长。我们正在寻求他在这方面的任命,”德卡还说。

“甲醇的出口过程将从梅加拉亚邦的 Dawki 开始,通过公路到达孟加拉国的 Sylleth 区。稍后我们将使用水路运输将货物运往孟加拉国,”德卡进一步说。

一个由孟加拉国化学品进口商和 APL 官员组成的联合小组已经进行了可行性研究。

最初,官员们同意进行 G2G(政府对政府)干预,由两国都能接受的认可实验室对化学产品进行认证。他们还同意建立一个实验室测试设施,以在适当的时候简化两国之间的化学品出口流程。

官员们同意由两国都接受的认可实验室对化学产品进行 G2G(政府对政府)干预。他们还同意建立一个实验室测试设施,以简化两国之间的化学品出口流程。

Deka 补充说,除了孟加拉国,我们还将在工厂落成后开始向不丹和尼泊尔出口甲醇。(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