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巴基斯坦西南部发生爆炸袭击致4死15伤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作者:记者蒋超
发布时间:2023-04-11 12:44

南亚网视讯 据新华社伊斯兰堡4月10日电 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10日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15人受伤。

俾路支省卫生部门媒体协调人瓦西姆·拜格当天告诉新华社记者,袭击共造成4人死亡、15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其中两名伤者情况危急。奎达地区高级警司祖海卜·穆赫辛向新华社记者证实,死者为2名警察和2名平民。

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当天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此次袭击事件,指示有关部门尽全力抢救伤者。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爆炸发生在奎达市一处集市所在的街道上,一辆例行巡逻的警车遭爆炸波及严重损毁。警方初步调查发现,爆炸由安装在路边摩托车上的遥控炸弹引发。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爆炸袭击事件。(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