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孟加拉国恢复向俄罗斯出口马铃薯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发布时间:2023-04-11 15:54

马略卡岛开始向英国出口马铃薯:Lady Christl 品种是早期马铃薯中的第一个

南亚网视讯 据《每日星报》4月10日消息报道,国营的孟加拉国农业发展公司和私营实体俄罗斯国家马铃薯出口集团预计将于今天签署一份关于从孟加拉国向俄罗斯出口马铃薯的谅解备忘录。

据农业部称,农业部长穆罕默德·阿卜杜勒·拉扎克 (Muhammad Abdur Razzaque) 计划出席在达卡洲际酒店举行的活动。

2015 年 5 月 6 日,俄罗斯临时禁止进口孟加拉国马铃薯,理由是存在 Ralstonia 细菌,导致叶片枯萎和变黄,植株发育不良。

该部表示,2015 年孟加拉国向俄罗斯出口了 20,000 吨土豆。由于该国的制裁,2015-16 财年的出口量从 91,000 吨下降至 40,000 吨。

阿卜杜勒·拉扎克:“我们已经主动向俄罗斯出口马铃薯。今年将开始出口。”

近日,他在孟加拉国秘书处会见了俄罗斯大使亚历山大·维肯季耶维奇·曼蒂茨基。该部表示,孟加拉国是第七大蔬菜生产国,在其近 100 万吨的年产量中,出口量不到 10 万吨。

孟加拉国在 2020-21 财年向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缅甸、尼泊尔、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和其他国家出口了 64,773 吨马铃薯。它补充说,孟加拉国在 2021-22 年出口了 80,437 吨,本财年截至 11 月出口了 11,235 吨。(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