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加德满都、奇特旺、博卡拉尼泊尔常规精华9日游攻略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14 14:26

大佛塔

本次旅行开始于加德满都谷地,这是一个国际化大都会,是尼泊尔经济中心,文化中心和政治中心。加德满都有2000多年的历史,拥有融合了印度教和佛教的古老文化,宗教节日,寺庙。

接下来,乘车向南去奇旺国家公园的亚热带丛林,乘独木舟和丛林探险。离开奇特旺后,继续前往美丽的湖城--博卡拉。位于博卡拉山丘上的萨朗科,那里能欣赏到喜马拉雅雪山的美景。为期9天的游览活动包括了尼泊尔最壮观的自然,文化和野生动物体验。

行程简述

第一天:抵达加德满都(1,300米)后乘车赴巴德岗 

第二天:加德满都城市观光:加德满都杜巴广场,帕斯帕提那寺,猴庙和博达哈佛塔

第三天:从加德满都乘车到奇特旺(海拔815米)车程5-6小时

第四天:奇特旺国家公园

第五天:从奇特旺到博卡拉(海拔823米)车程5-6小时

第六天:博卡拉观光

第七天:从博卡拉乘飞机返回加德满都

第八天:加德满都自由活动

第九天:离开

最佳旅行时间

秋天(9月至12月)和春天(3月至5月)是这个行程最好的季节,天气晴朗宜人。但是对于愿意忍受一点寒冷,避开人群的旅游者来说,这个旅程也可以安排在冬季(12月下旬至2月)

详细行程

第一天:抵达加德满都(1,300米)

当抵达加德满都后乘车赴巴德岗。巴德岗杜巴广场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拥有丰富的古代艺术和建筑。这里保存了几个世纪尼泊尔的建筑与雕刻精华,在这里能感受真实的当地民众生活方式,在中心广场,我们可以欣赏Nyata-Pola寺,金门和55窗户宫殿,它们融合在一起,为游客提供了一个神奇的户外剧场的氛围。这里的酸奶是尼泊尔最有名的,一定要体验这种美味。晚餐时间可以去尝尼泊尔美食,体验尼泊尔的饮食文化。

第二天:全天加德满都观光

全天参观名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的著名景点。加德满都杜巴广场是十二世纪至十八世纪统治尼泊尔的马拉王朝的典型代表。展示了尼泊尔最好的艺术和建筑。随后参观尼泊尔境内最富盛名的佛教建筑-斯瓦扬布那特寺“Swayambhunath”。由于这里有很多野生猴子,这些猴子顽皮可爱,因而有“猴庙”美誉。帕斯帕提那寺位于巴格马蒂河畔,是湿婆神的主要寺庙之一,是印度教徒的圣地。 博大哈佛塔(中国人叫这里大佛塔)是世界最大的佛塔之一。这边有很多中餐馆也有火锅店,可以在这边吃到正宗的中餐。

第三天:从加德满都到奇特旺(海拔815米)车程5-6小时   

乘车到距离加德满都175公里的奇特旺。入住酒店后,向导会介绍奇特旺期间的活动安排。今天晚上在奇特旺的亚热带丛林中欣赏日落。享受晚餐之前,还有当地的土风歌舞表演,展示了奇特特旺地区特有的部落舞蹈。

第四天:奇旺国家公园

一大早,我们骑着大象,穿过茂密的草原和丛林,在自然栖息地中观赏野生动物。然后参观小象饲养中心,还可以在河里看大象沐浴。下午,沿着Rapti河乘独木舟。在独木舟的时候,仔细看看鳄鱼、淡水海豚、水獭和各种水鸟。或者在公园内漫步,能发现各种野生动植物。

第五天:从奇特旺到博卡拉(海拔823米)134公里,车程5-6小时

早餐后,离开奇特旺去博卡拉,由于市内湖泊数量众多,也被称为湖城。道路首先穿过奇特旺亚热带丛林和茂盛的植被。当离开奇特旺时,沿途景观会发生变化。渐渐能看到雪山,梯田农场。抵达美丽的湖泊城市博卡拉后,可以欣赏到喜马拉雅山的壮丽景色。下午在博卡拉的街头漫步,享受在尼泊尔最美丽的城市街景。

第六天:在博卡拉观光

清晨坐车前往Sarangkot,一个以喜马拉雅山的日出和日落而闻名的村庄,在这里能看到安纳普尔纳峰和道拉吉里峰山脉以及博卡拉城市。欣赏金色的阳光一点一点把鱼尾峰慢慢的涂成一层金黄色。令人叹为观止的日出美景,万年冰雪巨峰呈现眼前,鱼尾峰呈现金色,特别壮观。回到博卡拉可以去参观戴维斯瀑布,这是一条独特的瀑布,直接流入一条狭窄而深邃的运河。在博卡拉最大的费瓦湖划船,参观位于湖中心的Bindyabasini寺庙。还可以参观著名的国际山峰博物馆(IMM),里面的文物记录了世界登山活动的过去和现在的发展,特别是喜马拉雅山脉的攀登历史。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参加当地的一些特色游览项目,比如滑翔、漂流、体验式徒步等。

第七天:博卡拉观光

全天自由活动。可自由的支配自己的时间,沿着湖滨逛街购物、在费瓦湖边的美景中喝杯咖啡度过一个慵懒的午后。

第八天:从博卡拉乘飞机到加德满都(飞行时间30分钟)

告别美丽的博卡拉,乘飞机返回加德满都。到达加德满都后,可以在加德满都最具人气的泰米尔给家里的亲朋好友购买充满尼泊尔特色的礼物。

第九天:回国

我们在尼泊尔的旅行就要结束了!最好在起飞前3小时去机场。在回家的路上,你会期待在这个美丽国家的下一次旅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