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政府决定向土耳其地震灾区派遣医疗队 并提供必要的救援物资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09 13:27

土耳其地震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9日讯,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泊尔政府决定向土耳其地震灾区派遣医疗队,并提供必要的救援物资。

尼泊尔总理秘书处办公室表示,这一决定是在周三下午在总理办公室举行的国家减灾会议以及部长理事会之后做出的。

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要求尽快向尼泊尔运送救援物资,称土耳其是尼泊尔的“亲密朋友”,在尼泊尔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了帮助。

内阁决定尽快向土耳其提供医疗人员、医疗和后勤设备等救援物资。

周一,土耳其和叙利亚西北部发生7.8级地震,已造成9600多人死亡。土耳其地震造成31777人受伤,叙利亚地震造成3849人受伤。(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