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今天开始骑手可以在摩托车上安装手机支架而不被罚款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22 15:07

1676992031_1661956011_Mobile_s-1200x560-1200x560_2023022210122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22日讯,据尼泊尔媒体报道,从今天开始,骑手可以在摩托车上安装手机支架,可以在头盔上佩戴GoPro。

早些时候,法律专业学生大卫·乔杜里和雅利安·拉吉·潘迪在Sajilo Saathi公司的支持下,于去年12月7日向法院提交了书面请愿书。

法院于2月15日发布了临时命令,称允许安装手机支架,但判决书全文尚未公布。判决中提到,摩托车上可以安装移动支架,而骑手不会被罚款。

2022年8月31日,加德满都交警办公室禁止在摩托车上安装手机支架。

交警发言人Rajendra Prasad Bhatt表示,在摩托车上安装手机支架增加了事故风险,骑手一边骑摩托车、一边看地图、拍照片和视频,发生事故的风险增加了。

违规安装手机支架,将被罚款500卢比到2000卢比,如果骑手被移送到交通办公室,将被罚款500卢比到2万卢比。

现在,法院的裁决为在摩托车上安装手机支架铺平了道路。(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