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著名登山家明玛·大卫·夏尔巴喜提哪吒电动车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28 00:26

Hozon-Auto-Neta-V-CG-Motors-Image1-820x431

2022年哪吒汽车全球化再提速,在东盟和南亚市场,同步取得一系列里程碑式出海成果,哪吒汽车产品在尼泊尔交付,标志着哪吒汽车海外版图进一步扩张到南亚。

能够进入尼泊尔的中国品牌汽车屈指可数,哪吒V右舵版凭借高品质的智能化纯电车型驾乘体验,助力尼泊尔人民加速普及智能新能源汽车。

1663234888531

哪吒V右舵版交付明玛·大卫·夏尔巴

明玛·大卫·夏尔巴是尼泊尔著名登山家,也是尼泊尔首批哪吒V右舵版用户之一。

作为完攀14座8000米山峰的最年轻登山家,他在61天内攀登世界第一和第二高峰,获得吉尼斯“最快登顶珠穆朗玛峰和乔戈里峰”世界纪录。

他的事迹与哪吒汽车敢为人先、敢突破常规、敢率性自我、敢挑战一切不可能的精神高度契合。接下来,哪吒V右舵版将会陪伴他挑战人生更多不可能。

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哪吒汽车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2022年4月,哪吒汽车与CG Motors建立合作关系。CG Corp Global集团是尼泊尔值得信赖的企业集团之一,拥有150多年发展历史。

CG Motors是CG Corp Global集团新能源汽车企业,致力通过引进、结合最新创新技术的优质汽车产品,改变尼泊尔的交通格局。除了哪吒V右舵版之外,未来,CG Motors还将陆续推出哪吒S、哪吒U车型,以丰富的产品矩阵满足尼泊尔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

1663234889893

哪吒汽车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的体验中心

1663234890438

哪吒V右舵版大批量发运尼泊尔

哪吒V右舵版长宽高4070mm *1690mm *1540mm,轴距2420mm。外观采用海豚流线低风阻造型,新潮时尚。零按键全触控极简科技内饰以及14.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的搭载,让哪吒V右舵版座舱科技感十足。动力续航方面,哪吒V右舵版搭载了70kW大功率电机,最大扭矩150N·m,0-5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384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轻松满足用户日常通勤需求。并且哪吒V右舵版搭载的恒温BMS系统,具备自动加热、冷却功能,使电池在任何气候下都能保持最佳工作状态,提升电池安全性。

车身颜色方面,哪吒V右舵版提供青云白、晴空灰、陶瓷青、天际蓝、樱花粉五种选择,满足尼泊尔消费者的个性用车需求。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