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国在埃塞俄比亚设立签证申请中心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作者:汪平
发布时间:2023-03-12 12:07

download (7)

南亚网视讯 据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3月11日报道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10日在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设立中国签证申请中心,将为埃塞民众提供更加便捷和专业高效的领事证件服务,为增进两国人文交流提供便利。

中国驻埃塞大使赵志远在开业仪式上说,中国借鉴国际通行做法,在埃塞开设中国签证申请中心,以帮助埃塞民众更加便捷、高效地进行签证申请。赵志远表示,签证申请中心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为中埃塞关系发展增添新动能。

埃塞旅游部国务部长西莱希·吉尔马致辞说,中国签证申请中心将满足埃塞和中国两国日益增长的人员往来需求,在加强两国旅游合作方面发挥至关重要作用。

埃塞外交部亚太司代表塞缪尔·菲祖姆比尔汉表示,该中心的成立体现了埃塞和中国政府间、企业间和民间的良好关系,这是非中合作的典范,希望签证申请中心不断促进两国友好关系向前发展。(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