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2023年迪拜航展最后一天 观众热情不减 慕名来观赏飞行表演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11-19 12:03

当地时间11月17日,为期5天的2023年迪拜航展闭幕。本届迪拜航展共有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家参展商参展,总参观人数超过11.5万人次,数量超过上一届。其中,最吸引观众的活动当属每天下午的飞行表演,这一表演活动也在航展最后一天达到了高潮。   总台记者 李享:今天是迪拜航展的最后一天,当地又逢下午休息,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是航展外的停车场,目前车辆已全部停满。 在航展举办期间,由于访客流量过大,主办方曾不止一次发布通知称,停车场已没有空位,请参观者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但当地时间17日下午,仍有大量参观者驱车赶来,为的就是最后一睹各国飞行表演队的风采。   飞行表演观众区保安负责人 乔尔:今天来参观的人数超过了5000人。相比前几天,今天来了更多观众。今天是本次航展的最后一天,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共同观赏精彩的表演。   尽管天气依旧炎热,但现场观众的热情丝毫未见,不断为精彩的飞行表演送上掌声。来自我国的八一飞行表演队当天第一个出场,他们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赞赏。   飞行表演小观众 安德利:飞行表演太棒了,所有的飞机在空中盘旋,印象最深的是飞机拉出的彩烟,还有各种花样动作。   飞行表演小观众 雷汉:第一支出场的飞行队伍非常棒,也是最独特的,他们拉出的彩烟是五颜六色的。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