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毫无底线!多位明星曾为缅北电诈家族成员白应苍庆生 经纪人回应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20 12:02

eead587b-b9e1-439e-a270-55980d5596df

近日,一段多位明星给缅北四大家族白所成之子白应苍庆生视频引发关注。这段视频来自于苍胜科技园创始人白应苍的生日宴会,现场播放了多位中港台明星录制的祝福视频。

最大的咖是香港演员曾志伟,内地大家熟悉的则有侯耀华和杜旭东。其他的还有一些香港的老艺人诸如曹查理等,其他都是18线不熟悉的小艺人。

为电诈集团的人录这种短视频,这不就是相当于给电诈集团站台吗?这些艺人受到舆论的狠批,什么钱都敢挣,毫无底线。

有经纪人回应称,艺人经常碍于情面录制这些视频,一般不会去核实祝福者的具体身份,录一个生日祝福并不代表说支持他。

据悉这种拍视频的服务,市面上早就有了,而且很多都不是明星和经纪人直接接拍,都是各种中间人二道贩子,加价往外卖。

经纪人和明星说和帮忙录制对象不熟,这个应该没有撒谎,因为大家也是搞个副业赚钱,给钱就拍,但是赚钱最起码得有个风险预估吧,拍之前好歹查查是给谁拍的。仅仅用一句不知道就可以搪塞回答显然是不够的。

作为公众人物,挣钱也应该有点原则和底线,至少要搞清楚这些人到底是谁,别只知道挣钱,后期出问题了甩锅了之,仅有的那点路人缘也被消耗完了!(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