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新冠感染人数有所降低 中国同胞多人感染 两人为重症患者 本网提醒大家不能放松警惕
发布时间:2021-06-24 09:46

根据卫生部提供的最新数据,尼泊尔的冠状病毒病例数23日达到 627,854 例,过去 24 小时内检测呈阳性的人数增加了 1,511 人,与前两周相比有所降低,这是一个比较好的消息。截至目前,全国共有3,231,849人接种了冠状病毒疫苗,其中2,500,196人接种了第一剂,731,653人接种了两次疫苗并完全接种。

然而,不好的消息是,根据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刚刚提供的消息称,中国公民感染人数在不断增加,目前协会出现两例重症病例,直接危及到生命安全。所以,无论是无症感染还是有症感染患者,请大家千万不要小觑病毒的危害程度,一定要持之以恒做好个人防护,形成规律,形成常态化,确保把生命安全健康保障放在第一位。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