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从周四起每天运营 64 趟国内航班
发布时间:2021-06-28 01:03

丝合国际在线 27 日加德满都讯 在为遏制新冠病毒传播而实施禁止令后暂停的国内航班将从周四开始恢复。

尼泊尔民航协会管理局 (CAAN) 决定每天从早上 6 点到下午 6 点运营 64 个航班。

CAAN 发言人 Raj Kumar Chhetri 表示:“每天将运营 64 趟航班,其中包括佛陀航空公司 31 趟、雪人航空公司 15 趟、Shree 航空公司 7 趟、Shaurya 航空公司 3 趟以及尼泊尔航空公司、塔拉航空公司各 2 趟。 、Summit Air 和 Sita Air。”

政府已指示 CAAN 恢复航班,只允许飞机总容量的 50% 的乘客。

同样,政府已批准另外四家航空公司恢复其国际航班。现在,尼泊尔航空公司、喜马拉雅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半岛航空公司、迪拜航空公司、萨拉姆航空公司、阿拉伯航空公司和印度航空公司可以在尼泊尔运营他们的航班。

CAAN 表示,在飞行期间必须适当遵守所有健康安全规程。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