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政要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7-01 08:52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中国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尼泊尔总统班达里、总理奥利等政要及相关政党负责人纷纷致贺。


尼泊尔总统班达里表示,中国的成功正鼓舞着世界上众多争取民族自强、尊严和发展的发展中国家。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已经成为一个现代、自信和强大的国家。中国成功实现数亿人脱贫,创造了史无前例的伟大成就,中国的成功正鼓舞着世界上众多争取民族自强、尊严和发展的发展中国家。



班达里

尼泊尔共产党(联合马列)主席、政府总理奥利表示,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国进行现代化建设、促进全面发展的核心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领导中国人民取得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赢得国际社会广泛赞誉。尼方对中国取得巨大成就深感敬佩,期待同中方一道,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美好世界。


奥利

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中心)主席、前总理普拉昌达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政治家,领导中国人民摆脱绝对贫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进全球进步事业作出重大贡献。




普拉昌达


尼泊尔共产党(马列)总书记梅纳利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道路,是不断实践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推进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创新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成功进行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走向繁荣强盛,成为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的亮丽旗帜。


梅纳利


尼泊尔农工党主席比久克切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愿中国共产党在未来取得更多伟大成就。今年也是总结过去经验,擘画未来发展蓝图的好时机。我对中共实现各项愿景抱有高度信心。我也坚信,中共带领中国发展也会惠及世界,我们应携手为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



比久克切


7月1日,尼泊尔政府官方英文报纸《新兴尼泊尔报》刊登了两个全版(英语版和尼泊尔语版)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图文。这一宣传图文由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尼泊尔博卡拉华侨华人协会送登。



不少尼泊尔民众也纷纷在各自社交媒体平台发布祝贺的图文。苏雅·塔帕发布推文说,祝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成功征程,祝愿你未来继续取得成功。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