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华侨华人协会七月一日在尼泊尔报纸发表建党百年专版
发布时间:2021-07-01 04:28

丝合国际在线讯 7月1日,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博卡拉华侨华人协会联合在尼官媒《新兴尼泊尔报》(英文)、《廓尔喀日报》(尼文)、《坎提普尔日报》(尼文)头版刊发大幅彩色海报,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中尼友谊万古长青。当天,在尼侨胞、中资企业员工自发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习总书记的讲话增强了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及时推进“春苗行动”等, 大家充分体会到作为海外侨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在尼侨胞将满怀感恩之心,坚守民族复兴的初心与对祖国的挚爱,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