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或将成立首家农业畜牧业智库 吸引人才技术改善农牧业现状
发布时间:2021-07-13 16:00

南亚网络电视7月13日讯(记者 罗蒙山)记者13日从尼泊尔华商联总会获悉,由该商会提交的在尼泊尔成立农业畜牧业智库的计划希望得以实施。近日,尼泊尔农业畜牧业部官员及专家与尼泊尔华商联总会就当地农业与畜牧业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间会上,由中国在尼从事实业发展组建的华商联合总会向尼泊尔农业畜牧业部提交了成立农业畜牧业智库的计划。与会人员讨论后认为,农业畜牧业智库计划见解独到,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尼泊尔农业和畜牧业部官员表示,将尽快对计划进行论证,希望在尼泊尔成立农业畜牧业智库。

尼泊尔是一个典型的农业国家,农业是尼泊尔的经济命脉。由于境内山多地少,耕地分布不均衡,农业生产技术严重滞后,生产水平低经济回报率不高,影响了农民的积极性和生活水平。针对地域特点,为全面提高尼泊尔农业发展水平,做到专家指导、因地制宜、科学发展,必须引进技术,引进专家人才。

尼泊尔华商联总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与尼泊尔农业和畜牧部合作,协助成立农业畜牧业智库,吸纳农牧业高级专家,引进高新农牧业技术,为尼泊尔储备人才,调整思路,改变目前农牧业发展现状,提高农民收入。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