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侯艳琪大使拜会尼泊尔新任总理德乌帕
发布时间:2021-07-18 03:47

南亚网视7月16日讯 据中国驻尼泊尔使馆消息 7月16日,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在总理府拜会尼泊尔新任总理德乌帕。


侯大使对德乌帕再次就任总理表示祝贺,表示中方赞赏尼方坚定执行一个中国政策,愿与尼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两国抗疫、互联互通和政党交流等领域合作。


德乌帕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尼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特别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对尼援助,重申尼方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决不允许任何势力利用尼领土从事反华活动。德再次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