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国扶贫基金会助力在尼中资企业 捐赠—批医疗设备建“隔离点”
发布时间:2021-08-08 14:10

南亚网络电视8月8日讯 (苏米塔 任米拉 罗蒙山) 8月7日上午中国扶贫基金会助力在尼中资企业西北民航佛祖国际机场建设抗疫“隔离点”医疗设备捐赠活动在巴让哈瓦举行。巴让哈瓦市长Hari Prasad Adhikari、Butwal副市长Goma Aacharya、蓝毗尼佛祖国际机场甲方指挥长Prabesh Adhikari、西北民航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倪健国、机场派出所所长以及相关人员80多人等出席本次捐赠活动。

据悉,佛祖国际机场位于释迦牟尼诞生地蓝毗尼,也称巴让哈瓦机场,项目总投资约8600万美元,项目包括新建一条3000米长的跑道,扩建为滑行道,修建办公楼、塔台、航站楼等设施。到目前已经完成了工程量的95%,然而该项目历经地震、罢工、尤其从去年开始又遭受新冠病毒影响,对顺利实现项目任务造成巨大困难。

今年自印度第二波冠病爆发以来,尼泊尔感染人数日益增多,在疫情非常严重的情况下,西北民航国佛祖际机场项目部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仍然冒着40多度的高温和病毒感染的危险,争时间、抢速度努力奋战。尤其在尼中资企业员工与尼泊尔近200多名员工精诚团结,努力工作,受到甲方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中国扶贫基金会当了解到该企业缺乏抗疫医疗设备情况后,在尼泊尔国家办公室主任邹志強的带领下,积极组织了3个氧气瓶、2台世界最先进的医用制氧机、2台消毒机、口罩等疫情防控物品,冒着炎热将医疗设备送到了佛祖国际机场。

在捐赠仪式上,Butawal 副市长Goma Aacharya对中国扶贫会表示感谢, 她称“中国扶贫基金会的这次活动足够表明中尼两国是友好邻邦,足够表明中国人民对尼泊尔人民的关怀。”

佛祖国际机场甲方指挥长Prabesh Adhikari表示,在新冠疫情蔓延整个世界的情况下,中国扶贫基金会向机场员工伸出了援助之手。为了做好防护,这些物品将对我们机场员工有很大的帮助,我替机场所有的尼泊尔员工向中国扶贫基金会表示感谢。

西北民航国佛祖际机场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倪建国对中国扶贫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邹志強表示,在本次捐赠活动上捐赠的物品能够帮助这里的尼泊尔员工做好疫情防护。中国扶贫基金会愿意在下一次的任何一个慈善活动中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当日下午,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机场项目部将343个“爱心包裹”捐送给机场附近的Manakamana学校的贫困学生。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