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华商联合会 中国扶贫基金会向Clinic Nepal捐赠制氧机
发布时间:2021-08-29 14:52

南亚网络电视8月29日讯 (苏米塔 任米拉 罗蒙山) 8月29日上午尼泊尔华商联合会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助力下把两台制氧机捐赠给Clinic Nepal。Clinic Nepal 的主任Hari Bhandary,尼泊尔华商联合会会长王竹军,以及尼泊尔华商联合会的其他会员出席了本次捐赠活动。

据悉,Clinic Nepal 是一家位于尼泊尔奇特旺的非营利组织,创立于1997年。该组织主要围绕着提供优质教育、医疗保健、清洁饮水等项目一直向Meghauli 和Daldale 社区的人民提供服务。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该组织对前线工作者如医生、护士提供防护物品,并且在不同农村社区进行关于疫情保护方面的宣传舆论工作,把口罩等防护物品赠给人们。

印度第三波“德尔塔”进入尼泊尔之后,目前尼泊尔的疫情情况越来越严重,确诊病例不断上涨,但这些偏远社区缺乏制氧机等医疗设备。得知该情况,尼泊尔华商联合会跟中国扶贫基金会商量,为了保障这些地区的感染者有良好的医疗设备,决定把两台制氧机捐给Clinic Nepal。尼泊尔华商联合会原计划亲自到奇特旺把制氧机捐给Clinic Nepal, 但由于尼泊尔雨季路上发生了山体滑坡,只好在加德满都进行了本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Clinic Nepal 的主人Hari Bhandary 向尼泊尔华商联合会以及中国扶贫基金会表示衷心地感谢。他称:“尼泊尔华商联合会会长曾经多次向我们提供了疫情防护用品,这次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援助下又给我们提供了帮助,今天捐赠的这些制氧机不仅近期对疫情感染者起防护作用,后期对呼吸系统疾病者也会起很大的帮助,现在有这个设备了,我们相信很多需要的人会得到受益。”

最后,尼泊尔华商联合会会长王竹军表示:虽然Clinic Nepal 不是很大的组织,但他们一直帮助偏远地区的需要帮助的人们,这次制氧机捐赠活动意义重大。希望,这能够保障更多尼泊尔人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苏米塔》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