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国援尼医疗队向佛祖机场捐赠一批医疗物资 协助搞好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5 12:07

南亚网视讯(记者 苏米塔)9月5日,前不久,中国援尼医疗队给西北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在建的蓝毗尼佛祖国际机场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护物资,捐赠物资主要包括口罩、药品等。

西北民航机场建设集团蓝毗尼佛祖国际机场建设项目是个总承包项目。该项目具有10多个中国员工和200多个尼泊尔员工。

在印度第三波“德尔塔” 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下,这些员工冒着40多度的高温及被病毒感染的危险,还是坚持着机场建设工作,因此为了保障机场建设项目全体员工的的疫情防护,援尼医疗队把口罩、药品等医疗物资捐给了佛祖国际机场。

援尼医疗队捐送的这些医疗物品将对佛祖国际机场建设项目的所有工作人员会提供很大的帮助。

​      佛祖国际机场项目部党支部倪书记表示,在全球新冠疫情泛滥,尼泊尔受印度影响,在第二波疫情侵袭尼泊尔,在70多万人感染,1万多人死亡,尤其中国在尼人员4人感染死亡的特殊时刻,中国援尼医疗队倾囊相助,捐赠医 医疗物资, 帮助兄弟单位解决了项目部缺医少药的困难,为此,本人代表项目部200名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辑:苏米塔】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